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党建引领“双报到” 卫生整治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9

1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在双报到社区万缘社区开展“环境大扫除 整洁过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化身“清洁员”,手拿铁锹、火钳等工具,集中清扫卫生死角、清理垃圾和乱张贴的小广告,倡导社区居民不占道经营、整齐停放车辆。同时,党员干部还就禁燃禁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此外,还开展了物资捐赠和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切实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工委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联系,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双报到”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154位访客今日访问553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