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四责同述” 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1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志宏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税晓斌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两代表一委员”、廉洁大使和管理服务对象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代表班子陈述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魏怀登和工委委员张瀚文陈述了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久金陈述了个人履行监督责任情况,4名陈述人员接受了现场质询,开展了满意率测评。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志宏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述责述廉对象准备充分、述清了责任、查摆了差距、问出了压力,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作用,实现了红脸出汗、查缺补漏、明责传压的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强化知责明责,加强清单管理,将管党治党责任链条进一步拧紧、压实。要强化履职尽责,突出党建引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张敏同志表示,下一步,一是抓认识提升。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抓问题整改。针对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压实工作责任,采取逗硬手段,全面整改。三是抓责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严格落实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469位访客今日访问216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