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

1月19日,广元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谭清玲代表支部向大会进行述职,报告了2023年度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查摆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打算。     

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主动揭短亮丑,批评他人不说空话套话,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敏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达到了互相帮助、团结共进的目的。过去的一年,机关支部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发挥了良好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机关党员同志真抓实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下一步,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党支部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查摆问题整改到位。机关支部要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中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在完善组织体系、规范组织生活、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上聚焦用力,以“六好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并不断拓展党建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途径,用更实的工作举措和创先争优的精气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501位访客今日访问587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