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

1月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直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志宏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杜君梅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巡察意见建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杜君梅指出,自上轮专项巡察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在指导督促市级机关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各类提能培训和提升打造党建示范点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还存在学习不够到位、党建引领发展成效不够明显、履行主管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职能不够充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党费使用监管不够规范等问题。杜君梅要求,市直机关工委要坚决扛牢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责任,坚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坚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力广元“1345”发展战略。


张敏表示,巡察反馈意见既是一份严肃的“政治体检报告”,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清单”,市直机关工委诚恳接受、坚决认领、照单全收。将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坚持立说立行抓整改,坚持以上率下抓整改,坚持严实作风抓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同时,将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抓好巡察成果转化运用,做到巡察整改和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高质量机关党建来检验巡察整改成效。 


徐贵明要求,市直机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审视巡察反馈问题,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高度审视巡察反馈问题,从推动全面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高度审视巡察反馈问题。二要坚持严字当头,聚焦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落实落细整改举措,切实把握整改标准,及时公开和报告整改情况。三要严肃纪律要求,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理念,坚持实事求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第三巡察组,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280位访客今日访问197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