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深入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深入朝天区小安村、高车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驻村干部。

在小安村,彦江局长现场查看了小安村村委会至大安寺公路建设完成情况,以及笋用竹基地运行情况,并就小安村未来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提出,要拓宽视野、多方考察,积极谋划适合小安村发展的产业,要加强现有产业的日常管护,杜绝重建设轻管护。


image.png


在高车村,李彦江详细了解了老牛坝露天蔬菜基地建设情况、集体经济农家乐经营状况和村农旅融合发展推进情况,针对蔬菜基地劳动力不足的问题,要求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种植户纾难解困。对村上拟发展中药材产业事宜,建议要选好品种,搞好技术培训,要紧密对接市场,解决销路问题,确保产业发挥好效益,壮大村集体经济。


image.png


 在调研过程中,李彦江认真听取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共同探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相关工作。指出要以壮大集体经济为抓手,在“土、特、新”方面下大力气,持续推动产业振兴。

 李彦江走访了两村部分群众,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构成、困难需求及生活状况,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经常性入户走访,掌握群众所需所盼,切实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最后,李彦江局长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要求他们严格组织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428位访客今日访问580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