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8月1日,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以工代赈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任邢万里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元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我们倍感振奋、倍感温暖。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广元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以工代赈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以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省委和市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切实为广元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以工代赈力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发挥好以工代赈促投资、扩消费、稳就业、保民生的功能作用,创新“343”广元以工代赈工作模式,把专项资金项目打造成以工代赈政策实施的“根据地”“样板间”,把推广以工代赈项目打造成落实以工代赈政策的"示范田”,吸纳更多低收入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增收,真正实现“志智双扶、鱼渔双授”。保持全国全省以工代赈工作领先地位,持续擦亮广元以工代赈工作金字招牌。要持续抓好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相关工作,深入开展防返贫监测、就业促进帮扶、产业发展帮扶、配套设施完善、后续治理提升等五大强基提质行动,打造省市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后续扶持示范点21个,进一步增强搬迁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深入推进消费帮扶各项工作,主动抓好全国消费帮扶产地示范区申报创建,促进广元脱贫地区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打通上行外销渠道,提升市场化帮销水平,扩大社会消费帮扶规模,激发农村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更好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8054位访客今日访问475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