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委保密机要局召开局务会(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 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8月3日,市委保密机要局召开局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保密机要局局长杨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去年至今一年多时间两次来四川视察,特别是这次视察四川,总书记首站来到翠云廊古蜀道,详细了解我市推进历史文化传承、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这充分体现了领袖浓浓的四川情结和对广元的特殊重视、特殊关怀、特殊情感,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的科学指引,为推动广元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保密机要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市保密机要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县(区)两级要依据中共广元市委保密机要局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同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保密机要专用通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立足主责主业,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机要专通系列指示精神在广元落地落实。要始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对四川提出的“四个发力”重要要求,紧紧围绕省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示精神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把握”,锚定市委“1345”发展战略,精准高效服务中心大局。要聚焦省委工作会议下半年“九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会议“八个全面发力”的工作安排,统筹推进2023年全市保密机要专用通信系统年度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大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力度,抓实保密“三大管理”,精心组织涉密载体销毁;进一步从严文电管理和电子政务内网管理;进一步加强视频会议系统会前调试、会中保障,确保党委政府政令指示安全畅通;进一步推动全市保密机要专用通信系统干部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全力服务保障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具体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保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7181位访客今日访问387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