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0

为强化党员党性,总结支部工作,凝聚奋进力量,7月27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分别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机关第一党支部以“纪法铭于心、规矩践于行”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马均同志和追授蒋久华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通报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党支部书记何长军以《常怀敬畏之心、常思纪法之弦》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廉政党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要在做好机关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谨慎之心对待谣言,做到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嘴巴。党员干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同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为主题,开展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丽向机关退休党员干部宣讲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乡村振兴部门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并以《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为题向退休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退休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支持党和政府各项工作,始终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和社会活动,为党的事业、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219位访客今日访问559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