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2

7月24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丽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剖析了问题,指明下半年努力方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川同志和党支部书记李建军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具体工作实际讲了党课。


图片

 

曾丽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她指出,局机关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党员的辛勤付出,每位党员干部都是版块业务“力量中坚”,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务工作和具体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创建具有支部特色的党建品牌;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创先争优能力,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

会上,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应知应会知识。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学到了工作方法,在今后工作中,要锤炼过硬本领、主动服务大局、争当时代先锋,为广元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040位访客今日访问173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