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教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青川地震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2

7月21日,市教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青川县地震博物馆开展“重温抗震救灾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的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博物馆中,支部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抗震救灾厅、地震灾难体验厅、援建厅,并观看了4D电影《灾难警示录》。通过此次参观,支部的党员干部再次深刻体会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震救灾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为党奉献的干事创业激情。


图片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596位访客今日访问229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