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广元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县区工委书记政治能力提升培训心得摘编(二)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5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又有体验教学、交流发言,让我受益颇多。通过参观王家坪、杨家岭、枣园等老一辈革命家战斗过、生活过的地方,我更加深刻体验了一代革命伟人的丰功伟绩,感悟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下一步,我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汲取精神力量,锚定市委“1345”发展战略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从“扛牢党建责任、打牢思想基础、建强坚强堡垒、严实工作作风、做好示范标杆”五个方面着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坚决推动商务机关党建落实落细。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 罗喻

 


本次培训,来到圣地延安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又生动的党性教育,再次回顾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历程,再次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接受延安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身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绝不能漠然处之,当历史的看客,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元篇章,以“1345”发展战略统揽广元现代化建设。面对这一历史使命,我们党务工作者要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切实增强紧迫意识、赶超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努力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广元现代化建设。

——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 张学勇


 

最美人间四月天,圣地延安铸忠诚;组织温暖同仁亲,携手共赴新征程。通过5天的所学所思,我深深地感受到本次学习培训政治站位高、学习氛围浓、团结互助好、作风纪律严,安全顺利圆满,使我们升华了思想、提高了能力、增进了友谊,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公安机关党建,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常态化、平安中国建设、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中心城市、创造优质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抓重点出实效带全局。要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形成争一流、创特色、出精品的良好工作局面。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王红星

 

 

本次学习培训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让我充分感受到特色亮点无处不在,成功经验无处不在,智慧火花无处不在。这几天先后在王家坪、杨家岭、梁家河、南泥湾等处的实地教学,让我充分感受到党校在不同时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我作为党校的一员,更应该向伟人学习,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始终秉承党校校训,自觉浓厚党校情怀,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那样,把全部心血用在抓机关党建工作上,用在推进党校分类改革上,用在建设区域现代化一流党校上,用在“五好”创新工程的推动上,为党校更好地发挥重要作用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一个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强党的党校人。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郭晓丽

 

这次培训不仅是一次心灵上的大震撼、经验上的大交流、差距上的大查找,更是一次业务上的大收获、能力上的大检验、素质上的大提升。延安精神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教科书。新时代新征程,着眼新使命新任务,适应新形势新发展,聚力新担当新作为,要把甘于为民奉献、坚定为民服务作为党员、干部执政学习的教科书。基层党务工作者是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的坚守者和维护者,也是基层党组织与一线人民群众的联系者,是党的形象在群众中的化身,因此要坚守淡泊名利的思想,多看看周围人的付出,多看看自身有什么不足,反思自己在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考虑自己能够如何改进,为组织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杨东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754位访客今日访问229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