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政府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3

4月13日下午,中共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办公室机关、市口岸物流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赵潜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机关党委5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并对今后5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图片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赵潜代表市政府办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准确把握机关党建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参谋协助、组织引领和督促指导职能作用,全面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机关党建方向不偏、主线不变、措施有力。要坚持以机关党建引领“三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聚焦全市中心大局,主动担当担责,以机关党建为引领,深入参与改革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推动“三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深刻把握办公室具体特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针对性和影响力。将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具体的责任、更加细致的要求贯穿党建工作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思考、研究党建工作,聚力打造一批具有市政府办公室特点的党建品牌。坚定“走在前、作表率”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办公室实际研究谋划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活力型机关”“廉洁型机关”和“业务标杆型机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6594位访客今日访问388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