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会慰问省级劳模代表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84

近日,市直机关工会、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旺苍县水磨乡广福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省级劳模、驻村工作队员、农业技术研究员王正前。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解广福村天麻和魔芋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两项产业发展的现状、前景、下一步打算及当地群众收益情况,就该村在市科技局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带领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农民致富增收,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点赞,并就如何做强做大特色产业、防止规模性返贫、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等方面与驻村工作队深入探讨交流,给予指导。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了解省级劳模、驻村队员王正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关心他要注意身体健康。当得知他作为省级劳模又作为我市农业领域正高级职称的技术专家,多年来扎根基层,凭借自己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带动一方百姓致富奔小康的先进事迹,大家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鼓励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发挥专家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农民群众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为我市乡村振兴做贡献,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广元社会主义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5418位访客今日访问394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