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妇女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2

3月8日,正值我国第100个妇女节、国际第113个妇女节,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第一次妇女大会暨妇委会成立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宣读了市妇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妇女委员会的批复》。经现场投票,会议选举朱莉、王秋、马慧萍为市直机关工委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张敏对工委机关妇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妇委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希望。她强调,妇委会的成立是市直机关工委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党建带妇建的具体举措。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教育联系服务职责,切实承担好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要注重能力提升,聚焦岗位职责,带领妇女干部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展现巾帼建功新风采;三要突出作用发挥,对标妇联基层组织职责定位,积极主动参与中心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建新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6528位访客今日访问381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