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文明城市共创建 垃圾分类我先行——广元市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6

image.png


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和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养成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习惯,提高垃圾分类投放质量,提升全市广大市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广元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共青团广元市委、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文明城市共创建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党员和干部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

广元市是全国46个生活垃圾分类重点城市之一。垃圾分类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解决环境危机、改善环境质量的最基础最有效的方式。为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活动倡议各有关部门和志愿者积极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绿色文明、健康生活时代新风尚。

image.png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向市民派发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宣传垃圾分类,倡导市民做好垃圾分类,助力文明城市共创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8203位访客今日访问320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