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赴蓉调研指导驻蓉流动党员党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2

2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调研指导广元市驻蓉流动党员党委党建工作,看望慰问驻蓉流动党员党委干部职工。


image.png


张敏一行认真观看了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驻蓉流动党员党委《初心担使命、晚霞耀金辉》和驻蓉流动党员党委优秀农民工座谈会、迎春游园活动等视频,查看了党建活动阵地和工作资料,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驻蓉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徐涛和离退休干部驻蓉流动党员党委书记王申杰的工作汇报。


image.png

张敏对市驻蓉流动党员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持党组织政治属性、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积极组织开展彰显时代性、充满正能量、展示新风采的党建工作和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蓉流动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自加压力,守正创新,积极探索流动党组织建设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做好工作。特别是要发挥好省会城市的优势,动员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市委“1345”发展战略,努力为广元招商引资、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多做推介推广、牵线搭桥工作,为广元现代化建设献策出力、多作贡献。张敏表示,市直机关工委将一如继往地做好驻蓉流动党员党委的管理服务工作。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市驻蓉流动党员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674位访客今日访问458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