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到省直机关工委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5

2月28日,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一行,到省直机关工委汇报对接工作,与省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张敏简要汇报了2022年广元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抓好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王承先对广元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元机关党建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大局,全力参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这些大事、难事成效显著,借助主流媒体加强机关党建宣传、开展党员教育有力有效,“双十佳”案件评选进一步鲜明了大抓基层基础导向。他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地位重要、作用特殊。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做实“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建设,始终做到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二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这个“龙头”,用好“三会一课”这个抓手,关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重点,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三级五岗”责任清单,抓好“五好党支部”创建,以“支部工作法”为切入点,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守正创新具体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要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创新推动党建移动终端运用,深度谋划专题节目,让更多更具画面感、直观感、代入感的节目直达党员群众的心间。五要切实服务中心大局。找准中心工作的着力点、结合点,做到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最终以服务中心大局的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并介绍工作经验,广元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走在前、作表率—广元机关党建纪实》节目。会后,广元市直机关工委一行参观了省直机关党支部活动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4950位访客今日访问541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