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员“思想大练兵”,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员“思想大练兵”,迅速兴起热潮,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图片

▲市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把准精神要义,深化思想认识。大会当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会后通过市纪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蜀道铁军大讲堂、青年干部线上读书会、“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平台载体,灵活运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分层分类原原本本学报告,推动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破解思想上的懒惰性、浅表性、狭隘性,推动形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头脑风暴,淬炼思维能力。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基础上,聚焦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要怎么做”大讨论、心得体会展评和“金点子”评选大赛,已征集大讨论心得体会10篇,收集市县乡三级“金点子”1038份,优秀“金点子”经评估细化后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予以实施。

三是实施亮榜晒绩,检验练兵成效。突出目标引领,坚持开展“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亮榜晒绩,对工作全时段、全过程开展亮晒评价,对结果以“红黄蓝”三旗张榜公开,对工作靠前的贴红旗表扬、对中游的贴黄旗提醒、对落后的贴蓝旗批评,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质量履职尽责,在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1707位访客今日访问159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