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市级部门下沉经开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7

自临时性社会管控以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发精神,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以严实作风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中心会同市联通公司积极组建第二批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火线集结整装待发。经过科学、周密的岗前培训后,市联通公司王居邦、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杨光徐等11名党员干部整装待发按时到达指定集结点位,第一时间进驻封控区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听从指挥明确重点。进驻封控区后,积极与社区联系对接,深入了解社区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主动承担社区安排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当前防控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注意事项,对11名党员干部进行科学合理分组分工,制定了24小时全天候值班值守责任分工制度,及时更新封控区域包保责任明白卡,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三是亮明身份积极工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志愿服务队主动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开展卡点值守、四查、人员车辆排查、人员劝返、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居民生活物资配送、防疫政策宣传引导、老弱病残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截至10月30日,排查登记封控区车辆人员出入100余台次、劝返人员10人次、保障服务生活困难群众10余人次。


图片


秋日的瑟瑟寒风定吹不动我们坚定的步伐,众志成城的火焰将烧尽肆虐的毒株。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交出疫情防控机关事务圆满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9039位访客今日访问403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