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永葆本色 冲锋在前——市市场监管局退出领导岗位陈怀乾、冯治勤等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陈怀乾每天都在留意局工作群里发的动态信息,“看到同志们都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作为一个老党员,就想为疫情防控出把力”。他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并申请到工作任务重、问题矛盾多的地方去。


图片

“我身体还算好,应该发挥工作专长,尽快参加抗疫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治勤在向局里报名时,他提出,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是最需要人的时候,一定把自己安排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和同志们并肩战斗,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图片


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紧急组建的临时管控期间疫情防控片区巡查组,陈怀乾、冯治勤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严格督导农贸市场业主、超市开办方和药店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进入人员扫码验码、查看24小时核酸情况、规范佩戴口罩等。同时,认真开展保供稳价,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及产品质量检查。陈怀乾、冯治勤还特别关注市场监管部门一线值守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他们既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又要合理安排作息、加强自身防护。

局二级调研员马涌主要负责市市场监管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日常工作。“现在是应急时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已转为应急防控工作了”,除了牵头抓好市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工作,及时处理市应急指挥部各类文件、指示、批示外,还要负责指导好各县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马涌说,这段时间自己经常忙得像一个陀螺团团转,“看到手头这么多急件及时得到处理,协调的事项一件件落实,又感到非常欣慰”。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十分重视退出领导岗位同志作用的发挥,“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工作经验丰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局党组将努力为他们发挥才干提供平台。”该局负责人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7846位访客今日访问513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