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深入万缘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8

为进一步抓实抓好社区防控工作,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10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深入万缘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万缘社区捐赠N95口罩、防护面罩、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向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图片


张敏强调,万缘社区是一个典型的居民自建开放式区域,人口密度大、人员构成复杂、流动性强,管控难度较大,自临时性社会管控以来,下沉万缘社区党员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艰苦、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全力做好每日核酸采样、卡口进出管控、人员报备管理、敲门入户行动等各项任务,所经历的艰辛与付出的汗水,社区居民群众有目共睹。


图片


张敏要求,万缘社区要严格落实省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和市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的各项要求,全面梳理和排查疫情防控中的短板漏洞,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坚持举一反三,确保整改落实;包联共建单位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并肩战斗、共克时艰,极力守护社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全面做好个人防护,掌握标准技术,规范佩戴护具,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才能为社区居民服好务,才能携手广大群众共同早日战胜疫情。全体一线人员要自觉服从社区安排,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发扬不怕苦累、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和持续作战、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以扎实的纪律作风全面守好守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7159位访客今日访问215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