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凝心聚力迎盛会 勇毅前行向未来——市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热议党的二十大汇编二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92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作为机关党委书记,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升财政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财政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财政改革发展,为实现全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回望十年奋进路,描摹时代新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了非凡成就。今天,通过全程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的重大意义,大会更加清晰的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们将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作为广元自然资源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将更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向未来,砥砺奋斗续写时代华章。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希予:作为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我将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充分利用“一建五强三优化”科技党建新模式,依托市科技创新综合党委、共产党员突击队、科技青年先锋队等组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过硬、作风纪律过硬”的科技干部队伍,强化科技人才支撑,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亮: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部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全体部机关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事业的追求和对人民的负责落实到岗位上,具体到工作中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方面,持之以恒提升本领、改进作风,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柳薇: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十年的风雨兼程,十年的辉煌成就,让我们每一位党员深感自豪!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我们将坚决扛牢“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广元这片红色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乔治聪: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十分全面,重点十分突出,饱含鲜明宣示的前进引领,奋斗的召唤。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特别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继续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用心干好统计工作,用情服务好人民群众和统计对象,坚持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聆听党的二十大有感


市直机关工委退休老干部张廷爵:

赤帜金徽耀会堂,群英欢聚谱华章。

人民至上江山稳,社稷清明国运昌。

爽目宏图如画卷,暖心远景胜康庄。

新征吹响冲锋号,赶考迎风又启航。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450位访客今日访问674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