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凝心聚力迎盛会 勇毅前行向未来 ——市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热议党的二十大汇编一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市直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市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通过各种形式收看。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在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内引起广泛热议。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市直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深邃、鼓舞人心,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今后发展明确了目标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巡回宣讲、集中培训、学习交流等方式,推动市直机关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为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图片3_副本.jpg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接受现场采访)


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邢万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我们更加认识到肩上的责任,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全体干部将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牢记“赈”的初心,以解决农村群众就业增收问题、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为己任,持续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冲在前、干在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新的贡献。辉煌成绩来之不易,接续拼搏任重道远。我们将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高质量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抓实以工代赈项目争取和实施监管,大力推广以工代赈方式,有序推进消费帮扶,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实施“精心谋划、精准扶持、精确督导、精深提炼”四精工程,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以工代赈干部,全力以赴推动全市以工代赈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干担当和优异成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春贵: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近年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心潮澎湃、无比自豪,对新时代我们党的中心任务以及今后工作的战略安排感到由衷信服、任艰责重。号令既出,唯有奋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机关党委书记,我将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报告、悟原理,联系实际添举措、强落实,始终坚守政治机关职责定位,全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元落地开花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王令柏:我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导我国今后五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将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干部大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学习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作为政法干部,我们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感其中深邃的思想内涵和深厚的实践力量。听完报告我们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大家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贡献我们广元工业人的智慧和力量。

市教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黎路:生逢其时,责任在肩,作为一名党员必起而行之,始终保持对党的满腔热枕,坚持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武装头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挑重担。作为机关第二党支部的书记,我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尽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罗仕成 :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回望成绩振奋人心,擘画蓝图催人奋进。报告指出“治国有长,利民为本”,作为一名基层住建部门的党员干部,我将紧盯住房安全、老旧小区改造、既有电梯加装、物业服务质量、生态环境保护、黑臭水体治理及“城市病”消除等民生实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群众关心关切的实事办好办扎实,夯实城市高质量发展根基,为党确定的新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3870位访客今日访问239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