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结对帮扶送关爱 乡村振兴育新人 ——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 到帮扶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0

6月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徐涛,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蔡万军带领驻村帮扶工作干部,前往昭化区红岩镇红江村开展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1 (2).png


在红岩镇小学,徐涛一行来到小朋友们中间,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精心挑选的学习大礼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推进乡村振兴,教育是根基,孩子是希望。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时刻心系儿童成长,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发挥驻村工作队高学历、年轻化的优势,利用周末、寒暑假等课余时间,开设英语、逻辑、演讲等兴趣小组,为孩子们提供义务“双扶”辅导,助力学龄儿童全面发展。自2021年10月开班以来,驻村工作队员先后为适龄儿童开展义务辅导200余人次。


image.png


慰问活动结束后,徐涛、蔡万军一行还专题调研了红江村驻村帮扶工作,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3903位访客今日访问436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