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广聚英才·缘来是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市直机关专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3

图片1.png


5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牵头,联合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共同举办“广聚英才·缘来是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市直机关专场,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176名青年人才相约凤台酒店,共赴这场青春的盛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牟科红,团市委书记慕生禄出席活动并寄语。

  

 图片2.png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致辞

 

 图片3.pn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牟科红寄语

 

图片4.png

团市委书记慕生禄寄语


“广聚英才·缘来是你”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市直机关专场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暖心赋力”计划八条措施,关心支持市直机关青年人才融入广元、安居广元、扎根广元、建设广元,助力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9.png

图片8.png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第一印象”“青年聚”“青年行”“青年说”“青年爱”“缘起凤台”6个活动环节,参与活动的青年人才根据职业、兴趣爱好等划分为16个小组,通过“参加活动的初衷和预期收获”“党史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以当代青年人才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市直机关青年人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活动中,青年人才们敞开心扉、真诚互动,用心交流工作学习生活体会,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图片10.png

 

参加活动的张某表示:“很高兴能来参加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举办的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特别是在5月20日当天,给我们搭建了交往平台,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我们能够打破圈层,认识其他单位的青年”。参加活动的胡某表示:“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很多不同领域的优秀青年,比如平时接触不到的消防员、教师、医护人员等群体”。

部分市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市消防支队、团利州区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5632位访客今日访问415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