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委编办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89

为进一步强化“四提四创”活动,激励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市委编办创新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一是举办“喜迎二十大·广编话未来”学习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分为“广编话未来·青年有话说”“广编话未来·骨干讲政策”“广编话未来·专家传经验”三个专题开展学习,重点围绕年轻干部分享成长经历、读书心得、工作感悟;科长讲授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制度规定;领导、专家针对机构编制创新管理、公文信息写作能力提升开展专题讲座,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

二是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征文活动。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现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深刻讲述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机构编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保障“四大经济”“四大工程”的生动实践和政治担当,充分展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务实作风。

三是开展“喜迎二十大·锤炼硬本领”竞赛活动。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锤炼硬本领”竞赛活动,梳理形成《机构编制法规制度汇编》,并根据《制度汇编》拟制竞赛题目形成题库。市本级和县区各自选派3名干部分别组建参赛队伍,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在题库内随机抽选题目进行现场竞答,进一步提高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四是开展“喜迎二十大·整编再出发”团建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展“喜迎二十大·整编再出发”主题团建活动,持续丰富机关文化,充分展示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组织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严肃活泼、热情洋溢、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3335位访客今日访问379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