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60

5月11日,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黑石坡森林公园游客中心广场,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片


  “使用灭火器要把握四个步骤:一提二拔三压四喷。”“扑灭油起火要先断电源再盖锅盖。”活动邀请了广元市消防救援支队专业人员现场讲解消防应急抢险方法,示范使用灭火器。全体参训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应急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掌握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积极参与抢灾救援志愿服务,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培训演练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黑石坡森林公园规划建设沙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7161位访客今日访问215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