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广元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助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4

劳动五月,草木欣然。5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县区委老干部局在黑石坡森林公园开展了“党建+”主题活动,助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县区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图片


在户外拓展活动中,大家现场亲身体验了同心鼓、挑战99秒等项目,每一个项目充满趣味性和启发性,训练场上的欢声笑语取代了比赛中的紧张严肃,队员们主动参与、充分投入、紧密配合、人尽其能、争分夺秒、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和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户外拓展活动让全体干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培养了干部职工的竞争意识及协作精神,要以此次拓展训练为契机,进一步陶冶情操,融入集体,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要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当好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的宣传员、推广员,要引导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为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增添正能量。

活动中,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黑石坡森林公园在建项目,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8462位访客今日访问575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