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5月7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动员暨培训会,传达贯彻市委宣传部关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市属国有企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相关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熊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9.png


会议指出,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关于开展列席旁听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列席旁听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列席旁听工作对提高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重要意义,科学准确地评价中心组学习情况,把中心组学习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要提高重视,切实推动旁听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坚持学深、悟透、做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关于中心组旁听工作相关要求,亲自研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旁听工作。二是抓牢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找准旁听工作的重点内容、工作方法和基本要求,认真审定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和专题学习方案,重点了解学习秘书配备、中心组学习制度制定、年度学习计划执行及中心组成员参学率等内容,通过现场点评、反馈意见、调阅资料等方式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各市属国有企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原则上全年不少于1次,实现列席旁听全覆盖。三要对标抓好整改。要聚焦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定位,针对现场点评或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与不足,分类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有的放矢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整改清零“销号”,切实保证列席旁听工作的质量成效。


会上,熊彬对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建补短提质“百日攻坚”行动及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安排部署。


市投发集团、市文旅集团、市交投集团、市农发集团、市交旅集团、城发集团、同圣产投公司、市供排水集团相关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党建工作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685位访客今日访问159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