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旅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

5月7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局系统多名青年干部前往黑石坡森林公园开展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晴朗天空下,文旅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肩系红袖章,积极投身于环境卫生保洁行动和政策宣讲,将公园周边的烟头、果皮、白色垃圾等一一捡起,热情主动地向来往游客宣传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导游客文明旅游、爱护环境,获得来往游客的高度赞扬与大力支持,积极营造出人人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仕伟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王仕伟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进一步提升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满腔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的行动践行文明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文明理念,同时注重加强业务学习,优化工作方法,严格履行职责,努力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文旅青年力量!


image.png


青年志愿者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文明城市不只是一个称号,更是大家共同向往的生活环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恰风华正茂,更应当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去,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一言一行共创文明之城,努力为生活添一抹干净文明,为创建美丽文明城市助一臂之力。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文旅系统青年干部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我局下一步发挥青年干部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7971位访客今日访问296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