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增强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青年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7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全系统30余名青年干部在黑石坡森林公园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庆祝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强海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仕伟参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户外+室内”两部分组成。在户外,30余名青年分成3个小组进行趣味素质拓展并按照分组描绘队旗、叫响口号、共唱队歌,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在彼此起伏的加油声中,陆续完成“群龙取水”“珠行万里”“鼓动人心”等团队任务,期间,为了完成任务目标,青年们充分发挥个人思想以及行动能力,从结果上来,素质拓展活动既开拓了同志们的思维广度又培养了互帮互助的工作方式,同事之间感情增进效果良好,展现了文旅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聆听青年干部心声,关心关爱青年干部的个人成长,全体成员在室内举行了座谈会。每位青年在会上畅所欲言,谈理想、谈感受,分享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经历。座谈会上,王仕伟对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作了再安排再动员,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注重工作方法,严格履行职责,确保今年创文任务圆满完成。强海英给大家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廉政党课,并寄语文旅青年树牢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树立为民情怀、勇于拼搏奉献,留下奋斗足迹,实现自我价值,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作表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8743位访客今日访问603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