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百年青春心向党,我与交通共成长” 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百年青春心向党,我与交通共成长”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青年干部代表肖寒、王栋贤、徐良、杨金润、王豪等5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张立安、冯传斌、白燕、刘炯、陈代平等局领导分别与青年干部谈心交流,分享青春、共话成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敬艳霞主持会议。


图片6.png


韩顺东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交通运输事业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尽快成长起来、成熟起来,紧跟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中心工作部署,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韩顺东强调,一是立志才能立业,必须坚定信念、追求崇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立志才能立业的思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人生追求。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注重在书本中学习,通过学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专业知识,使理论知识成为指导开展工作的有力武器。要培养和保持良好健康的心态、积极向上的情趣、坚忍不拔的毅力,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二是吃苦才能吃香,必须珍惜岗位、刻苦磨砺。要胸怀全局、珍惜岗位,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交通运输干部的担当作为,关键时刻要吃得苦、站得出、顶得住、豁得上,在交通项目建设、运输管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敢担当、善作为、求实效。三是有为才能有位,必须崇尚实干、脚踏实地。要求真务实干事,不断提升学习思考、综合协调、开拓创新、推动落实、廉洁自律“五种能力”,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作、高效衔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摆正心态,正确看待名利,在成绩面前不得意忘形,在困难面前不畏惧退缩。四是风清才能气正,必须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要深刻汲取《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教训,把廉洁自律摆在首位,带头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勇于同错误的思想和言论作斗争,严格自我约束,从严自我要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在各种考验面前守住道德底线、不越制度红线,始终坚守做人的底线和做事的原则。要坚持把严守纪律挺在前面,模范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和需要,严格遵守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和办事程序,在头脑里筑起严守纪律的钢铁长城。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有关科室及市本级交通运输系统35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59629位访客今日访问407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