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66

5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绍荣,总规划师王天骄出席活动,委机关、直属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委青年干部前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参观考察了广元中孚公司、四川久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元铝高效铝质脱氧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娃哈哈集团广元第二生产基地、劳特巴赫(广元)啤酒有限公司、龙浩航校等企业和项目现场,深入调研了全市铝基材料、食品饮料等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昭化区举办广元发展改革青年论坛和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干部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重点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低碳绿色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谈体会、讲收获、提建议。青年干部还积极参加了拓展活动。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和青年论坛活动,进一步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深刻感受到广元企业蓬勃发展的活力和动力,更加坚定立足岗位、服务广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主题团日活动为大家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发改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投入到发展改革工作中。

 

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绍荣同志代表委党组对全委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因信仰而光明,要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主动将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融合起来,自觉将个人价值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融合起来。二要加强学习积累,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青春因学习而升华,要珍惜青春年华,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如饥似渴地学习积累,千磨万击地实践锤炼,练就过硬的青春翅膀,真正使自己成为堪当改革发展重任的栋梁之材。三要积极创新创业,在工作实践中显身手、展才华。青春因奋斗而充实,要积极发挥有知识、懂技术、能奉献的优点和长处,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敢想敢干、敢作敢为,积极投身发展改革主战场,甩开膀子显身手、展才华,为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开辟新天地。四要矢志艰苦奋斗,到基层一线建新功、立新业。青春因磨砺而成长,要积极响应号召,敢于到基层、到一线去吃苦磨砺、拼搏奉献,把物质上的、身体上的磨砺转化为精神上的、心灵上的升华,形成实现人生抱负和远大理想的顽强意志力量。五要锤炼高尚品格,在遵纪守法和文明形象提升中做表率、当示范。青春因崇德而高尚,要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助推城市文明程度提升。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始终心怀敬畏之心,严实工作作风,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555位访客今日访问446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