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83

为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需要,全面提升公积金系统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6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会,机关党委书记蔡勇主持,党组书记赵洪博出席并讲话。市公积金中心基层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4.png


本次培训着重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进行专题辅导,结合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的经历,摆事实、举例子、谈经验、教方法,对等党内法规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对“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管理中心领导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作为党务干部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二要明确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党务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推动公积金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明显,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流程,解答了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疑惑,对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146位访客今日访问514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