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包联共建聚合力 志愿服务不松劲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整治大会安排部署,结合“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5月6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孙武带领院班子领导、7个党支部30余名党员深入“双报到”万缘社区实地走访座谈,常态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image.png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伟、院长孙武等班子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万缘“双报到”社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社区发展规划、包联共建具体目标任务等情况的汇报,就如何共同抓好社区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佩戴党徽、袖章,每人一把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对社区辖区居民点内的白色垃圾、杂物以及掩藏在草丛中的烟蒂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将不规范的垃圾分类通过以发放宣传资料形式,为社区居民面对面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切实广泛引导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改善辖区人居环境。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医院与“双报到”社区的互联互动,增进了党员与社区群众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全体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得到彰显。下一步,医院将“红色星期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垃圾分类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积极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帮助解决包联共建社区热点、难点问题,与双报到社区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包联共建各项重点目标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7506位访客今日访问250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