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广元市税务系统聚焦“五强”开展共青团 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4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广元市税务系统聚焦“五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系列庆祝活动。

强认识,畅谈青春心声。青年干部欢聚一堂,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谈学习收获、讲成长阅历、提工作建议,畅所欲言,畅谈体会、感悟和认识,一起慢话成长,展望未来。

 

图片7.png

(广元市税务局组织优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

强理论,点亮青春之光。开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税务青年读书沙龙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绽芳华”税务青年主题讲述活动。让青年干部走上讲台,通过青年视角以小切口反映大政策,以小故事讲大发展。

    

强传承,汲取青春力量。开展“品读家国情,青春书华章”红色家书分享活动,诵读红色家书,走进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从中汲取伟大的人格力量,传递家国情怀、厚植红色基因,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开展“传百年薪火,筑青春梦想”红色教育现场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干部走进红色文化展厅、革命遗址遗迹,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图片11.png

(广元市利州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重温入团誓词)

    

开展“为民办实事,青春最精彩”活动,发动青年干部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

 

强严管,磨砺青春本色。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集体廉政约谈,开展“严管就是厚爱”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感怀组织培养关心,珍惜干事创业舞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自我警醒。


强担当,绽放青春风采。开展“担当作为,兴税有我”练兵比武活动,聚焦税收业务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内容开展知识竞赛,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图片17.png

(广元市利州区税务局开展青年干部知识竞赛)

组织“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签名活动,强化青年干部“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有我”的价值观,沉下心做好每一件事,在本职岗位方寸之间书写广阔天地,绽放青春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2513位访客今日访问239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