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推动街长制工作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4

为深入落实广元市城区街长制工作,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城市治理,助力中国最干净城市建设,3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谭一江,工委委员、三级街长李建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冒雨赴万缘老街社区责任片区文达路、飞仙路开展巡查督导、文明劝导、了解电瓶车和共享单车停放、门前五包落实情况,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万缘老街社区居委会,市直机关工委一行与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反馈巡查督导发现的有关问题,共商落实街长制工作要求的有效举措。通过现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区域及工作职责,市直机关工委将按照统一部署,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直机关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城市治理;积极配合其他街长单位开展工作,协助街道社区解决城市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构建城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7085位访客今日访问208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