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阳光问政》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82

11月26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广元市第二十期《阳光问政》直播节目。本期节目以“严纪律、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针对我市一些单位和干部在纪律作风方面还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曝光和质询问效。


image.png


近两个小时的问政现场,先后播放了《剑阁:被人遗忘的传统村落》《青川:脱岗经商办企业的驻村干部》《旺苍:走了样的小区改造》三段暗访短片,暴露出我市一些部门办事拖沓效率低下、敷衍塞责不负责任、浮于表面不抓落实等纪律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相关责任人面对质询现场作答,当场表态将采取措施立即整改。


观看结束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彪强调,委机关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纪律作风整顿,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公环境;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广大干部职工要遵规守纪,以务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政法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进一步转变作风,切实整改办事拖拉、工作推诿、纪律散漫等现象,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巩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271位访客今日访问479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