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0

image.png


11月3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彪主持会议,并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image.png


会上,彭彪重点围绕深刻理解全会和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锚定既定奋斗目标、走好新的赶考路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和阐释。


image.png


彭彪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历史关头,审议通过的决议,必将为全党凝心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image.png


彭彪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全面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生动政法实践当中,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切实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着力正风肃纪反腐,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锻造过硬的政法铁军,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四川政法队伍“五坚持五严禁”》《机关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等文件精神,观看百年党史视频《把有纪律放在最前面》,听取五郎村脱贫攻坚帮扶史。部分同志围绕主题作研讨发言。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广元政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8706位访客今日访问324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