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毛端喜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6

11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毛端喜到市直工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工委2.jpg

 

毛端喜走访了解了机关工委各科室工作情况,随后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关于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毛端喜认为:机关工委的班子有战斗力,队伍有活力,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有抓手、有载体,实效性很好,值得充分肯定。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毛端喜强调:一要把准政治方向,与时俱进推进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要在学习新思想中把准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在贯彻新要求中把准机关党建工作的着力重点,要在认清新形势中把准机关党建工作的理念方法,建设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聚焦中心大局,全面提升机关党建的质量水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把机关党建放到市第八次党代会描绘的我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这个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明确服务中心工作的主攻方向,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载体抓手,完善服务中心工作的考核方式,做到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统领到哪里,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三要强化履职担当,奋力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聚焦政治建设,突出抓好示范带头,强化思想建设,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战斗堡垒,深化作风建设,营造务实奋进良好氛围,奋力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再立新功!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小川、办公室主任李涛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1612位访客今日访问207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