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姜春良少将做客“蜀道文化大讲堂”暨市直机关“红色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19

2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姜春良少将做客我市“蜀道文化大讲堂”暨市直机关“红色大讲堂”,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强军战略”为大家作专题讲座。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主持会议。市级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会聆听。


信息169.png    

姜春良少将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战略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理学博士;中央组织部直接联系掌握的专家、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是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军事评论员;对军事战略基础理论、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方针、能源安全、国际战略有深入研究。
    

信息300.png


讲座中,姜春良少将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从政治、国土、军事等14个方面给大家分析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强军思想。报告主题鲜明、主线清晰、重点突出、论述深刻、数据详实、案例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专题讲座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认为本次专题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十分深刻的讲解了我国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重要思想,时刻警惕国外反动势力,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筑牢国土安全防线,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信息604.png


杨浩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下来后,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以致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51962位访客今日访问620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