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本级青年团体开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9月2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慕生禄同志为市本级青年团体作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各县区、市级企事业单位、部分在广省属企业以及各高校团员青年、团干部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慕生禄完整解读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广元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主要经验、新发展阶段广元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广元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体系和未来五年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宣讲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宣讲内容贴近青年、关切实际,宣讲全面准确、精彩生动,对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慕生禄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这些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党代会精神精准落地、见到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我辈青年的责任担当、历史使命、奉献精神,投身于全市的现代化建设中,做到青年立壮志、建功正当时,无愧时代、无愧青春,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1056位访客今日访问151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