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以购代扶”让剑门土鸡变成香饽饽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5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30部门《关于继续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指导意见》(发改振兴【2021】640号)及省市驻村帮扶管理部门工作部署,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工会、组织人事处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进行消费扶贫,助力脱贫群众增收致富。9月16日,剑阁县姚家镇元宝村462只抽真空装盒的剑门土鸡送到川北幼专教职员工手中,“土货”从父老乡亲手中直接“奔向”了老师们的餐桌。


image.png

川北幼专定点帮扶元宝村后,依托“国家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以及其他直销渠道进行认定采购,并与元宝村建立长期定向采购合作关系,支持解决农副产品滞销卖难问题,以多种形式实干真帮,稳步推进富民强村。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241位访客今日访问178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