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三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8月2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毛端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副市长陈正永因在成都出差,会上作了书面发言。


图片1.png


会前,机关支部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系列评论员文章。支部书记王华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学细悟牢记,践行内化展现,担当作为奉献。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载体,塑靓机关党建品牌,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贡献办公室力量。


毛端喜与大家一起盘点近段时间用心用情学习的感悟收获,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他说,召开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规定动作,也是保持队伍纯洁性、增强队伍战斗力的重要手段。要准确把握内涵实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系列讲话指示精神融会贯通,整体运用。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三支部要树牢标杆、做好表率,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做到“五个坚持”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要坚定政治信仰,锤炼一颗“忠心”;要增强大局意识,锤炼一颗“公心”;要锻造过硬作风,锤炼一颗“恒心”;要强化奉献精神,锤炼一颗“初心”;要坚持廉洁自律,锤炼一颗“戒心”。


机关党委书记马国丰充分肯定了机关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他指出,三支部各党员同志会前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大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检查剖析,查找问题不遮掩回避,坚持和发扬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组织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要进一步组织到位、落实到位、整改到位,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为做好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019位访客今日访问454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