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政府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3

机关工委封图.png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以来,市政府办公室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五个庄严宣告”集中彰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充分认识“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image.png


原原本本学,坚持深学细悟。把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学习要求,排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开办“干部大讲堂”,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录像1次,各支部组织书面文稿学习8次,逐字逐句学重点内容,深刻理解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丰富形式学,增强学习实效。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载体,因地制宜开展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组织观看《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号召全体党员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观看电影《1921》等红色影片、全省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参观红色革命遗址,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斗伟力,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永葆“闯”的精神,永续“创”的劲头,永存“干”的作风,努力把市政府办公室打造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领头羊”。

 

联系实际学,注重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教育同“作风纪律整顿”“办公室三服务”“三提三创”活动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回答好忠诚之问、初心之问、担当之问和实干之问,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联系村“四到村”“四提升”行动,把理论学习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推动上来,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办公室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3045位访客今日访问350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