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学英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83

7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英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领悟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激励机关党务工作者在本职岗位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


微信图片_20210709180324.jpg


一是要精心组织,注重结合。机关党支部将学习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提前拟定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确定会议主题、学习内容,安排做好交流发言准备。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七一勋章”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会见周永开同志和柴云振同志亲属讲话精神,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主题的认识,深刻领会功勋模范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的丰富内涵,决心崇尚先进、见贤思齐,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要学习交流,凝聚共识。在专题学习、专人领学的基础上,与会同志一一交流发言,无不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而自豪,无不为我们如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振奋,无不为功勋模范身上体现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而折服。大家纷纷表示,机关工委作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专责机关,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努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锻造过硬的党员队伍,使每一名机关党员都成为时代先锋。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奋力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


三是要示范带动,浓厚氛围。机关党支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示范带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先进故事、传播榜样力量。要筹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党课宣讲会,开展研讨交流,深化学习理解,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和优良传统。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观看经典影视活动,交流心得体会,提升学习质量。要抓好政治环境建设,及时宣传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功勋模范先进事迹情况,积极营造浓厚政治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267位访客今日访问479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