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社保事务中心举办“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

7月2日下午,市社保事务中心举办“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故事会,中心干部职工除窗口值班人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们的党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从地上生出来的,更不是从海外飞来的,而是在长期不断的革命斗争中生长出来强大出来的……”,14名青年党员满怀激情地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深情讲述了杨靖宇、张明秀、杨开慧、陈延年等革命英烈的英勇事迹,深刻阐释了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的革命志士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带领大家一起追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image.png


会上宣布了市人社局关于“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及本次红色故事会获奖名次,并为荣誉获得者颁发证书。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尊党、敬党、爱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强化学习,积极主动开展自学。同时,要求各支部按照既定计划安排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后,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红色故事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温暖的社保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1527位访客今日访问343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