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庆百年辉煌 促乡村振兴——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1

7月1日,市税务局派驻苍溪县月山乡花冠村、月山村驻村工作队分别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近百名在家党员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宣读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身着市税务局量身定做的“永远跟党走”文化衫,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市税务局驻花冠村第一书记杨亚桥和驻月山村第一书记李刚分别作了《学党史、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和《做一名合格党员,带领群众勤劳致富》主题党课,与全体党员共学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要求大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村民共同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image.png


会后,大家开展积极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大家都是从苦日子过来的,我们都要有不怕苦的精神,现在政策这么好,相信在市税务局的帮扶下,我们对建设美好家园更加充满信心,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我们一定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image.png


会后,月山乡联村干部代表乡党委向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驻村工作队代表市税务局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物资慰问,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勤奋劳动,为改变家乡面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471位访客今日访问499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