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百名党员赛党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5

机关工委封图.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教育引导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获取启迪、汲取经验、提升能力。6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百名党员赛党史”竞赛活动。


image.png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卷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机关各支部择优推荐出的 100 名党员参加竞赛活动。


image.png


比赛现场,大家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展示了他们充分的赛前准备和扎实的知识基础。经过评卷,100名参赛党员得分均在64分以上,其中80分以上共有59人,90分以上共有16人。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党史学习,强化了历史自觉,增进了对党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为全市自然资源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本次“百名党员赛党史”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人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全系统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9628位访客今日访问691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