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委三江新区办“三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9

机关工委封图.png


(1)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相结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逢会必学,通过室务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三会一课”、撰写心得体会以及“学习强国”“川观新闻”“广元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积极学习、参与竞赛答题,以学固本。

(2)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相结合,起而行之办实事。紧扣建设单位急难愁盼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与三江新区参建企业党组织共商共议,就规划设计、投资融资、拆迁补偿等问题组织召开会议20余次,有效了解决了坪雾限价商品房群众阻工、滨江北路下穿G5京昆高速等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建设业主的积极性高涨,工程进度明显加快。

(3)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回顾三江新区建设历程相结合,砥砺奋进开新局。联合三江新区建设主体单位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暨创作采风活动,引导全体干部回顾市委建设三江新区的初心和决策过程,客观看待三江新区建设成效,正确对待职能的调整,厘清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的误区,坚定了建设三江新区的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6374位访客今日访问625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